?

TOP

饮食中心应对恶劣雨雪天气工作预案
2018-01-03 10:05:29 来源: 【】 浏览:
时间 工作事项 责任人 责任领导
1月2日 1、召开饮食中心工作人员及食堂经理会议,安排布置恶劣天气应对工作。
2、逐一检查各食堂应对恶劣天气准备情况。(防滑防冻物资、警示标志及保温设备安全)
宋清华、颜平、各食堂经理、派驻经理 赵基红
1月3日 强化安全巡查,督促恶劣天气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宋清华、颜平、各食堂经理、派驻经理 赵基红
1月4日-7日 继续检查恶劣天气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各食堂负责门前三保区域的防滑及积雪清扫工作 宋清华、颜平、各食堂经理、派驻经理 赵基红
1月8日 在雨雪天气结束后,及时收好相关物资,在合适的位置晾晒并妥善保存以备下次使用 宋清华、颜平、各食堂经理、派驻经理 赵基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商贸中心应对恶劣天气预案 下一篇饮食管理中心召开应对极端恶劣天气专...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