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管理中心召开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导致停水停电饮食保障专题工作会
2018-01-08 16:51:19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袁美)1月8日下午2:30,饮食管理中心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导致停水停电解决方案专题工作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赵基红、饮食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管理中心副主任颜平主持。
    根据天气预报,雨雪冰冻天气还将持续数日,冰雪化冻期间更易出现水管爆裂等突发停水停电事件。上午,学校副校长召集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召开了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水电保障工作会议,为将学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后勤集团饮食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对雨雪冰冻天气导致停水停电后的饮食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食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对师生员工就餐工作造成的影响,积极做好应对预案。在雪化升温前持续储备充足的水量,确保停水之后有水洗菜、有水炒菜、有水洗碗、有水消毒;准备好充足的碱面条、白面条、面包,提前做好足量的米饭等,以备停电后使用液化气或天然气加工成面条或炒饭供学生食用。二是要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确保停水停电后规范作业,及时关闭水阀、电闸、气阀等,避免突然来电、来气、来水造成短路、漫水等事件发生。三是及时上报,应对得力。对突发停水停电及时处置后,要即时上报饮食中心,由饮食中心积极协调维修。四是要注意安全,加强协作。一方面要注重交通安全,上班不开私家车,统一乘坐学校交通车,食堂送外卖要减速慢行,另一方面要注重食堂员工住所用电用气安全,使用完取暖器、电热毯后要及时拔掉电源。各食堂之间要加强协作,服从饮食中心统一安排指挥,全力完成这段极端天气期间的饮食保障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迅速应对襄阳第二...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