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迅速应对襄阳第二轮大雪
2018-01-26 17:33:03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教工通讯员:孙建华、熊琪 )近日,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已经放假,但是后勤员工没有停歇。1月24日下午,襄阳市迎来了第二轮强降雪。面对暴雪天气,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未雪”绸缪积极应对,提前两天就开始储备防滑垫、融雪剂、铁锹等物资。在总结上次清雪除冰经验的同时,从25日早晨8:00开始,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及时安排所属部门工作人员和铲雪车在校园主干道沿线重要节点路段铲除积雪、抛洒融雪剂,防止道路积雪结冰,保障道路畅通,到下午17:00整,整个校园主干道全线贯通。



    到1月26日,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出动180余人(环卫工人、各部门职工),在行政楼图书馆周边、食堂等重要区域投洒融雪剂,安排大型铲车及时铲除主干道上的积雪,在校园行人入口处清雪除冰并铺设防滑草垫,后勤员工组成的除雪队伍不畏严寒,冒雪奋战在清雪除冰一线,守护着广大教职工出行安全 。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凝心聚力 搞好后勤服务保障 下一篇饮食管理中心召开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导...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