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襄城区食药局领导检查指导我校开学餐饮工作
2018-02-28 16:46:49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教工通讯员  袁美)开学初,学生学习生活步入正轨,学校食堂员工队伍变动较大,食品安全卫生面临严峻考验。2月26日、27日下午,学校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邀请襄城区隆中食药所伍士荣所长一行三人分别到致远食堂、金色美食城等五个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基红、饮食中心主任颜平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服务许可证、员工上岗及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卫生、原材料贮存、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记录、食品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等为重点。整个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照食品安全检查表逐一检查,对工作做的好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操作行为,把好食品安全关。

   赵基红表示,非常感谢襄城区隆中食药局对我校餐饮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今后将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教育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对食堂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品种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微环节,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卫生。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拔河比赛庆“三八” 下一篇凝心聚力 搞好后勤服务保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