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拔河比赛庆“三八”
2018-03-08 16:15:56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陈南梅)“加油、加油……”3月8日下午,由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拔河比赛在南区运动场火热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活动并讲话。



    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宣布比赛开始。由集团公司员工组成的8支拔河比赛代表队参加了拔河比赛,大家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展示了集团公司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通过激烈的角逐,参赛的8支代表队80名参赛队员以淘汰赛的形式,最终曹春华女员工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集团公司以隆重热烈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突发停电显担当   师生就餐稳保... 下一篇襄城区食药局领导检查指导我校开学餐...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