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7-10-25 09:37:07 来源: 【】 浏览:
    10月20日下午4时,校园管理中心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亢祖合主持,集团副总经理曹祖郁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第一项、传达了10月9日集团召开的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第二项、学习2017年10月学校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的内容: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重要指示精神;六、学习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七、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第三项、现场解答了员工们关心的劳资问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专业部2... 下一篇后勤集团召开食堂大宗物资供应商座谈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