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专业部201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02 09:32:04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教工通讯员:张敏)2017年11月1日上午,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专业部2017年年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办公室主任许秀敏、我校副校长魏跃春出席会议,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部副部长古勇主持。
    会上,魏跃春代表学校向前来我校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及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网络、邮政管理相关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许秀敏对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责任意识,要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高校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三要有创新意识,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技术水平,适应新时期网络通讯工作要求。
    会议对2016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专业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分单位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省教育厅后勤办公室许秀敏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