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2017-12-11 11:18:45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教工通讯员孙建华)12月11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会上认真学习了《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新闻通稿,学习传达学校干部换届纪律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湖北省委关于严守组织原则“九必须”。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罗华国主持。

    罗华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把严守“九严禁”、“九必须”换届纪律刻进头脑,“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构筑坚强的思想防线,积极当好“守门员”,守住底线、理念。罗华国强调,要充分认识严守换届纪律的重要性,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执行落实“九严禁”、“九必须”,确保后勤集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增强服务意识,确保服务保障措施到位,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集团党委书记刘先和指出,后勤集团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岗位特殊,使命光荣,要积极传递正能量,履好职、尽好责,任劳还得任怨,要规范言行。要按照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纪律要求,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到本职工作和换届工作两不误,并要求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纪律要求。刘先和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确保内部稳定,确保学校改革顺利进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万人徒... 下一篇省教育厅、省食药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指...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