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万人徒步活动
2017-12-11 16:47:36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教工通讯员:孙建华)2017年12月9日下午,由学校举办的第四届万人徒步活动在枪鸣声后正式启动,学生、教职工、各二级学院代表组成的方队先后出发。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先和、总经理罗华国组织集团职工代表队高举旗帜,整齐有序地从北区田径场出发,按照既定计划行走路线,环绕大旗山一圈,最终回到了出发点,全程近6.5公里。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后勤集团组织职工开展多形式的运动,尤其是参加学校万人徒步活动,必将进一步引导我们自觉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为学校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市物价局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服... 下一篇后勤集团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