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后勤工作
2013-11-22 15:50:00 来源: 【】 浏览:
    11月21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周兴国、副总经理罗华侨等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后勤工作。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罗华国、党总支书记刘先和、副处长刘忠东等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华国处长对兄弟院校后勤工作同仁到我处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发展的历史沿革,现今的机构设置,运行模式,机制体制等情况。双方重点就饮食及水电管理工作展开了交流,饮食方面就食堂的就餐环境,饭菜的价格、质量、花色品种、成本核算以及如何应对物价上涨、节能降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水电方面就节水节电的方法和措施、完善学生公寓服务设施方面交流了做法和经验。
    交流会后,周兴国总经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凤雏园食堂及致远食堂等。同行们对我校后勤在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处各科室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11.2... 下一篇后勤与基建处召开11月饮食工作专题会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