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11月饮食工作专题会议
2013-11-19 15:50:00 来源: 【】 浏览:
  2013年11月18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11月饮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忠东主持,饮食科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会维权部部长及部分干事,各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饮食科科长宋清华通报了10月份各食堂综合考评情况及违约金处罚决定,经过综合考评,凤雏园餐厅被评为10月份月度 “流动红旗”单位。接下来宋科长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食堂迎接创卫;员工培训;周三经理接待日,维权部及伙管会学生干部一同参与,各食堂配备学生意见簿,针对学生反映及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或解决;11月份师生对食堂满意率调查;处里年度预考核安排等工作。
  会上维权部的同学就日常检查及日常就餐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阐述,食堂经理和饮食科老师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
  刘处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11月份满意率调查将由处统一组织,参加人员分布更广泛,各食堂经理及饮食管理人员时时绷紧食品安全的弦,认真做好餐饮服务工作。各食堂11、12月营业额与去年同比要稳中有升,在精细化管理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一行来... 下一篇后勤处各科室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11....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