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与基建处推出新举措 凝心聚力服务师生
2013-10-23 15:42:00 来源: 【】 浏览:

 ——实行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对象“三定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加大对服务对象的沟通协调力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动态,更好地服务师生,十月初,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实行了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对象“三定制度”。
  以往师生对后勤工作的分工和流程不太熟悉,有了水电或维修问题联系我们总是费尽周折。后勤与基建处领导班子决定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主动联系,主动作为,实行了定点联系,定期走访,定时反馈的“三定制度”,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定点联系即每位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分别联系两至三个单位或区域;定期走访即班子成员每月至少走访每个联系点一次,及时了解联系点的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做好沟通协调和跟进服务工作;定时反馈即班子成员针对走访联系中所发现的问题,主动加强沟通,及时将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工作进展情况向有关领导汇报,主动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并于每月10日前向联系点的师生反馈。同时要求走访人员要坚持填写《走访信息表》、《信息反馈表》和《满意度调查表》,做到每月一走访,定时有反馈,每月一公布,主动服务师生,主动接受师生监督。
  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活动受到师生的肯定和好评,通过沟通和交流,大家反映了问题,进一步熟悉了彼此的工作流程,工作效率和效能都得到明显提升。处领导表示,今后将保持“三定制度”的常态化,长期化,同时进一步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加大员工学习培训力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创建综合性大学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后勤工作 下一篇后勤处各科室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