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阳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后勤工作
2013-10-24 15:51:00 来源: 【】 浏览:
     10月23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贾海峰等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后勤保障工作。校长助理曹健出席了交流会,后勤与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校长助理曹健首先代表学校对南阳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把双方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罗华国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当前后勤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惑。
    南阳师范学院贾海峰总经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总体概况以及后勤管理体制机制。双方就物业、水电、维修管理及劳动用工制度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会后,南阳师范学院一行领导到学生公寓、致远食堂等进行了参观考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第六届“美食文化节”活... 下一篇后勤与基建处推出新举措 凝心聚力服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