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回归本分倾心护航迎新 放飞梦想真情助力创大
2018-09-09 11:11:14 来源: 【】 浏览:

(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 赵基红)9月7日、8日,又到一年一度新生报到时,莘莘学子带着喜悦和梦想来到心仪已久的诸葛亮读书的地方——湖北文理学院。清新怡人、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开放有序的校园秩序,快捷便利的报到服务,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时尚文艺的就餐场所,让新生及家长们赞叹不已。集团公司人倾心倾力为学校迎新保驾护航,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迎新期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等一行督战迎新一线,全体员工坚守各自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展示着湖文后勤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护航迎新,助力创大,我们在路上……

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等一行到校园卡充值现场指导工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等一行到新区学生公寓迎新现场检查工作

集团公司二进公寓项目工作人员耐心向新同学讲述开水热水使用方法及相关流程。

学生食堂为新生及家长们准备了品类繁多,味道鲜美的菜肴

学术中心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服务

学校超市为同学们提供便捷的生活用品及服务

学生校园卡、水卡充值服务方便快捷有序

集团公司市场管理部及时清理违规停放车辆

校园物业公司清理卫生死角,做好维修维护。用心服务,注重细节,优化服务流程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务虚会 下一篇集团公司召开制度建设研讨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