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务虚会
2018-09-13 17:05:17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913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在会议室召开务虚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集团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与会者围绕集团公司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畅所欲言,大家分析了集团公司目前的形势和环境,围绕师生需求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当前集团公司应该围绕为师生做好服务这一中心任务,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创新发展,凝练企业文化,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内部监控,强化队伍建设,拓展业务范围,走现代化企业发展道路,为将来搬迁新校区打好基础。

党委书记周可卫指出,集团公司要秉承“优化服务、规范经营、提质增效、发展创新”的理念,未来几年要抓规范、求发展、见效益,抓好党建工作,为集团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储杰指出:“善谋者胜,远谋者兴。”他强调,做好集团公司的发展规划很重要,班子成员要注重学习,要学会用科学的理论研究分析经济形势,围绕学校和师生的需求,抢抓创建交通大学这一历史机遇,保障学校稳定,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市场,创新驱动,夯实基础,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为今后搬迁新校区做好准备。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喜报】集团公司在全校“协同育人,... 下一篇回归本分倾心护航迎新 放飞梦想真情...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