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喜报】集团公司在全校“协同育人,我在路上”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27 14:23:29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9月26日下午,“协同育人,我在路上”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在N8文学院演播厅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院及各部门的12位决赛选手进行了精神饱满、感情真挚的演讲,整场比赛催人奋进,引发了全场人员的共鸣,充分展示了湖文教师们的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公司曾梦婷、李世海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曾梦婷演讲的《协同育人在路上,后勤服务细无声》一文,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加入后勤以来对“后勤人”的颠覆性认识:从最初以为的修补、清扫的小事儿到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从那场不期而遇的特大暴雨到那场百年不遇的大暴雪,后勤人始终不推不拖不糊弄,永远冲在第一线为师生们排忧解难,他们勤奋上进、自强不息,他们是“工匠精神”最美好的诠释......曾梦婷发自内心的情感抒发受到现场评委和场下观众一致好评,以9.596的高分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比赛中,李世海以“协同育人·浇灌创新创业之花”为主题进行演讲,新颖的主题、亲身的经历、稳重的台风和自信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取得了本次演讲决赛的二等奖。他说:“回归母校,服务学校师生,我感到非常荣幸;投身双创,搭建创梦空间,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为梦勾画蓝图,我们为爱全力以赴,创新强中华,创业赢天下!我们用协同育人将创新创业之花浇灌的更加美丽、绚烂。”

我们虽未站在三尺讲台传道受业解惑,但我们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同样做到了服务育人。小草虽小,却能铺成辽阔无垠的大草原。平凡的岗位,倾心的奉献,用精气神和执行力做支撑,我们一样能走向不平凡。协同育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服务育人显真情 宁致公司在行动 下一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务虚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