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服务育人显真情 宁致公司在行动
2018-10-08 11:16:18 来源: 【】 浏览:

(宁致公司通讯员 杨雯)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强调要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校出台了协同育人337工程。大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中,大部分时间离不开后勤服务。宁致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这一理念,把育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到各项日常工作中。
    9月30日下午,学工处、后保部、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就宿舍存在问题召开座谈会。会后宁致公司紧急讨论解决方案,要求公司“在服务管理上要有更暖心的举措、更贴心的关爱”,设身处地为全校师生着想,工作中精益求精,争分夺秒办实事,做一个“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后勤人,并就座谈会上提出的宿舍现有问题进行讨论整改,其中加强公共浴室防滑措施,确保学生安全最为重要!公司决定在国庆期间所有员工加班加点对公共浴室铺设防滑地垫,争取早日为同学们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温馨的洗浴环境。

10月4日,宁致公司副经理李威联合监察审计部门张萌颖同志及宁致公司员工一同走访了中豪商城及玖龙商城,进行多方对比询价后选取了市场内性价比较高的防滑地垫。4日下午员工自己动手将防滑地垫购置搬运回校后,抓紧时间搬运至每栋宿舍楼,对所有公共浴室进行了清扫并将防滑地垫细致铺设到位,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在国庆期间,宁致公司所有员工24小时待命,保证线上线下有问有答、有问必答,随时解答解决问题,保证了开水热水稳定供给

     我们深知后勤的每一项工作,都对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服务态度是后勤人员在服务工作中的情绪、颜面、用语的外在表现。后勤人员与学生接触多,用什么样的语言,用什么样的情感,就会传达什么样的信息,进行什么样的教育,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后勤工作是“没有讲台的课堂”,后勤工作者是“不上讲台的老师”。这种育人责任和育人作用是其他部门和职工不可替代的。后勤工作者要称职地承担服务育人的责任,必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学习,必须树立服务育人光荣的理念,正确认识自身的价值,自尊、自强,不断增强服务育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审稿人:冯华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交流学习互促进, 兄弟院校情谊深 下一篇【喜报】集团公司在全校“协同育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