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交流学习互促进, 兄弟院校情谊深
2018-10-15 17:20:40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袁美)2018年10月15日,襄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产业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余涛一行4人,到我校学习调研后勤人事管理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副总经理冯华东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周可卫首先对职院后勤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公司改革情况、运转模式、机构设置、人事管理及薪酬分配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开展多方面的交流。随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敏对公司岗位设置、人员分类、外聘人员管理、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学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后勤人员管理、薪酬分配、风险防控、劳动纠纷等工作中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喜报】集团公司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 下一篇服务育人显真情 宁致公司在行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