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签订目标责任书 夯实工作任务
2018-11-12 18:40:31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11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在会议室主持2018年度集团公司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与各分管领导之间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岗位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察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目标管理责任书》以推动绩效考评为目的,根据考评内容,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具体提出了各部门在2018年考评年度中应达到的目标,形成了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身上有责任的工作机制,为形成工作有目标、干事有标准、办事有程序、奖惩有依据的良性工作状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可卫指出,《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签订,是各部门对集团公司庄重的承诺,有利于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效能意识,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坚决贯彻执行。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充分认识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工作上来;二是要狠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执行严格考评,要制定科学的考评指标体系,注重工作效率,做好服务、经营和管理工作,真正发挥《目标管理责任书》的促进作用。

 

 

最后,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开创集团公司美好的明天!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紧抓落实会议精神 精心布置清理收支 下一篇廉政安全记心中,协力发展创未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