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紧抓落实会议精神 精心布置清理收支
2018-11-13 14:03:48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财务部 朱丹睿)2018年11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财务部在卡务中心召开工作布置会。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熊金发参加会议。

会议上,熊金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1月5号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要求财务部尽快落实,并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做了详细布置。一是结合账面将2018年收入支出和应收款应付款进行细致清理统计,二是根据相关合同清理账面外的收入,三是参照上年同期的财务数据与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进行核对,防止遗漏,做到应收尽收。会议强调,在本月内必须完成清理统计工作,并将清理统计结果形成清册和文字材料,作为财务档案资料保存。

会议最后,熊金发要求财务人员务必重视此次清理统计工作,此次清理统计工作一是落实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二是为2018年决算和2019年预算做好准备工作,三是为了缓解集团公司资金运转压力。

 

审稿人:熊金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创文专题会 下一篇签订目标责任书 夯实工作任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