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召开创文专题会
2018-11-27 15:43:34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1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在会议室主持召开创文专题会。

会上,周可卫传达了学校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我校是襄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周可卫要求,各部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创文迎检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并对各部门创文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办公区域管理,确保办公楼范围内的干净整洁;二是要确保各部门“门前三包”范围内的卫生工作无死角及清除辖区内存在的牛皮癣、小广告;三是全体员工要熟记创文工作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

 

 

最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要求各部门要注重集团公司形象,提高认识,行动迅速,认真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创文各项工作开展下去,形成常态化工作,确保长期效果,相信大家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把创文这场攻坚战打好。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助力创文,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紧抓落实会议精神 精心布置清理收支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