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员工参加2018冬季万人徒步活动
2018-12-10 08:45:54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曾梦婷)126日下午14点,在激情奔放的音乐和如山的欢呼声中,随着发令嘉宾的一声号令,2018年湖北文理学院冬季阳光长跑暨第五届“万人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走出校园,走进自然,增强体质,健康生活”为主题,由体育运动委员会、学工处·团委、工会委员会共同主办,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校学生联合会体育部、工会委员会承办。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共57名员工齐聚北区运动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是十冬腊月,但这并不影响同志们的热情。在长达7公里的徒步活动中,集团公司员工列队行进,各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走在最前列,没有一个人掉队,坚持走完全程。高举的集团公司旗帜在长龙般的队伍中显得分外醒目,成为整个徒步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感情尽情抒怀,在感受大自然无穷魅力的同时,也极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展示了集团公司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为他们点赞!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对话后勤 不断前行 下一篇助力创文,我们在行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