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对话后勤 不断前行
2018-12-10 09:44:57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2018127日下午4点,积极响应校学生会的倡议,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联合相关部门主办的“对话后勤”座谈会在凤雏餐厅二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各学院学生会代表直接与学校涉及后勤事务的人员面对面交流,同学们能够更直接的提出问题,后勤服务部门能够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解决问题。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相关事务负责人以及全校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代表提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就学校校园环境、设施设备维修、生活配套服务、餐饮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既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也提出了对后勤工作的建议。与会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一一答复,对如何更快、更有效地进行微后勤(网上)报修、建议、投诉等后勤服务渠道做了详细解释。同时,欢迎广大同学直接提出问题,监督后勤工作,并表示后勤职工将通过及时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华东回答学生问题

总经理储杰承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不推诿、不回避,能处理的及时处理、能解决的限期解决,有困难的协调相关部门积极推动。他指出,近年来校园环境和硬件建设大幅提升、生活配套明显改善,后勤服务人员要熟练掌握信息化、数字化,要不断利用互联网+的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他希望,“对话后勤”活动要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后勤集团公司会尽全力支持学生会办好这项活动,同时邀请广大同学参与后勤集团公司策划的“走进后勤”活动,同学们要做好校园的主人,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和谐、节约、绿色的校园,与襄阳人民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发表讲话

相信在后勤部门以及湖文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湖文的后勤工作会更加出色,校园环境的建设会更加完善,学子们的生活水平也会得到很大改善。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天寒地冻气温低 热菜热饭暖人心 下一篇集团公司员工参加2018冬季万人徒步活...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