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下雪路滑出行难?别担心,后勤人员出动啦!
2019-01-09 11:24:34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熊琪) 据襄阳市气象局预报,1月9日起襄阳市将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并伴有积雪和道路结冰。1月8日,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未雨绸缪,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证紧急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及时应对处置。9日凌晨,大雪如期而至,湖文校园在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中显得格外浪漫美丽,给师生们带来别样的惊喜,但给我们的校园保障服务也带来了极大考验。为保证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正常,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集团公司上下一心积极应对,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雨雪天气后勤保障工作。

宁致公司开水热水项目部加强机组设施设备检查,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引起的需量上升和设备故障,对南北校区生活区域室外水管进行防冻包扎,保证开水、热水正常供应。

同源物业公司为确保校园安全和道路畅通,方便师生出行,校园物业凌晨4点就组织员工开展道路和重点区域清扫工作,7:30时校园主干道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并及时对地面积雪进行铲除、清扫,保证校园道路实时安全通畅。

饮食服务中心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注重饭菜的保质保暖,食堂工作人员提前铺设防滑垫、放置警示牌,并连夜把所有蔬菜物资配送到位,保障师生正常就餐。

后勤员工在教室、寝室、食堂、厕所等重要出入口铺设了防滑地毯,防止摔倒事故发生。

纷纷扬扬的大雪让湖文校园变得如童话世界般唯美浪漫:校园里整洁干净、畅通无阻,师生们的欢声笑语,精致唯美的雪景背后,是后勤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下的井井有条,是工作人员寒风大雪中的“浴雪奋战”。一直以来,后勤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做到精细化管理、用心服务育人。即使风雪再大,也要保障校园有序运行,即使天色再晚,也要清除一切潜伏的危机,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校领导曹健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指... 下一篇天寒地冻气温低 热菜热饭暖人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