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校领导曹健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1 14:03:18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1月10日下午,校领导曹健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19年集团公司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展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就集团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他从理顺体制机制、规范管理、创新发展、文化与团队建设及党建作为保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曹健对集团公司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后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破解了许多难题,化解了许多矛盾。曹健强调,后勤服务工作是学校运转的保障环节,承担着服务育人的重要职能,打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才能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曹健对集团公司2019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法制思维,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从源头解决问题;三是抓绩效管理,激发员工活力,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四是强化廉政意识,主动查找廉政风险点,并做好防控措施。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下一篇下雪路滑出行难?别担心,后勤人员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