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7 15:10:20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10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开展主题为 “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支部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党员同志缴纳党费,观看警示教育片。

       第二阶段,集中领学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交流会、集中研讨暨读书班小结会会议精神。

       随后,布置近期工作及各项活动安排要求。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强基赋能”工程,巩固扩展基层党组织设置“攻坚年”行动成果,将开展党组织设置“攻坚年”行动作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性工作,持续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推动党组织作用发挥。

       第三阶段:赵基红同志讲授“锤炼党性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新的历史时期,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价值观。敢作为、勇担当,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守纪律、改作风,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政治品格,生动的主题党课赢得了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

               

       最后,公司总经理储杰同志对各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围绕学校创大目标不断学习、交流,密切关注学校动态发展。二是要立足本职,认真谋划主营业务,开拓新的业务模块市场。三是要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梳理,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关于印发《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