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教育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幼儿园园长交流会
2018-11-30 17:44:09 来源: 【】 浏览:

 

(教育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20181129日上午,教育公司通过“湖北文理学院幼教综合服务中心”平台成功举办了“2018年秋季幼儿园园长交流会”。襄阳市24所幼儿园(分别来自市区、襄州区、宜城市、谷城县、南漳县等幼儿园)的50余名园长和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园长交流会。

IMG_20181130_101858

集团公司领导孟晓锋致辞

此次交流会,教育公司特邀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樊文汉教授和武汉长江少儿集团幼教专家张永红讲师、李颖老师为与会的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们讲课并分享“游戏化教学”实战经验和研究成果。

    

IMG_20181130_085724

樊文汉老师分享教学研究成果

IMG_20181130_101444

教育公司李传辉经理颁奖

交流会通过四轮益智游戏竞赛体验环节,推广了教育公司代理的爱立方幼教产品并为竞赛获胜团队和园长颁发小奖品,借此扩大了“湖北文理学院幼教综合服务中心”在襄阳市区乃至周边县市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进一步体现湖北文理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的能力和责任。会后教育公司与3所幼儿园达成品牌合作意向。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坚定信念信心 谋划更大发展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隆中校区“大学生培训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