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实施研学项目 服务社会发展
2019-11-22 16:09:24 来源: 【】 浏览:

(教育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2019年11月16日-18日,教育公司研学(游)项目部又分别接待了来自沙市艺术高中和荆州文星中学共计850余名学生到校内体验研学课程。

研学学生班级合照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没有生活做中心的书本是死书本,没有生活做中心的教育是死教育”。2019年,教育公司紧紧把握国家基础教育发展政策机遇、主动作为、充分整合校内实验室及场馆等教学资源,在大学校园里实施研学(游)活动,打造具有大学文化和三国文化相结合的特色研学课程,帮助中小学生树立学、思、游相互促进的观念,不断地拓展实践教育的边界,引导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更为广阔的空间,在大学校园的情境之中体验、合作、探究,真正形成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研学学生体验生命救护课程

中小学研学(游)项目是集团公司落实学校实施“服务地方、开放办学”的发展战略,促进学校与区域社会、文化融合发展,彰显办学特色的具体举措。自今年8月与隆中文化园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已先后为宜昌、荆州、十堰、武汉及襄阳市中小学提供了研学游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公司承办的2020年保康县首期专家... 下一篇2019年宜城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圆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