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教育公司承办的2020年宜城市专家人才休假疗养暨国情研修活动正式启动
2020-10-28 10:04:17 来源: 【】 浏览:

  (教育公司 通讯员 付克豪)10月26日上午8:30,教育公司承办的“2020年宜城市专家人才休假疗养暨国情研修活动”在宜城市委党校4楼报告厅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是经宜城市市委批准,由中共宜城市委组织部主办、教育公司承办,是为激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与患者救治的红区医务人员、受到各级表彰的医务工作者和各相关领域优秀人才代表而开展的休假疗养和国情研修活动;活动为期5日,共有26名宜城市各领域优秀人才代表参加。

湖北文理学院数统学院王成勇院长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上,教育公司负责人张红兵代表集团公司致辞,中共宜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杰作了动员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教育公司安排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经济学博士王成勇作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内在驱动和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增长》专题讲座、襄阳市中心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董玉香作了《营养助力 医路护航》专题讲座。

 

审稿人:刘四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育公司承办的2020年保康县首期专家...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