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为盛人力资源公司到中原路校区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2019-01-16 17:57:32 来源: 【】 浏览:

(教育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1月15日下午,湖北为盛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王总、张总一行4人到中原路校区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孟晓锋代表集团公司出面接待了对方。

孟晓锋首先对为盛人力资源公司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就中原路校区运营情况作了介绍。王总、张总也分别介绍了为盛人力资源公司的运营状况、市场优势和2019年发展愿景。

通过交流了解到,为盛人力资源公司是襄阳市首家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机构,主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和业务外包,总部位于襄阳市高新区创业园,在襄阳自贸区、科技城、万达广场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

通过交流,双方均表达要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在大学生就业和培训服务方面的合作意向,并确定先以人力资源培训业务为切入点,共同开展项目合作。

会后教育公司经理李传辉陪同为盛人力资源公司一行参观了中原路校区相关场所。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公司与隆中文化园公司就研学旅行... 下一篇坚定信念信心 谋划更大发展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