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文理学院附属幼儿园举办2018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8-05-31 16:50:22 来源: 【】 浏览:

    (幼儿园通讯员 杨卫华  )2018年5月29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附属幼儿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主题为“沐浴在阳光下,成长在希望里”的庆“六一”儿童节大型文艺汇演。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党委书记周可卫、副总经理邹昕炜以及教育公司总经理孟晓锋等人员出席了文艺汇演。200多名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嗨皮”,共庆属于小朋友自己的节日。
    文艺汇演在太阳班激情与朝气的情景舞蹈剧《箱子里的梦》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的汇演,在欢快动感的音乐,孩子们载歌载舞的表演中推向了高潮,活泼可爱的演绎将全场的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共同展现了幼儿园孩子们的童真情趣,爸爸妈妈们也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了这欢乐的海洋中,赢得了台下领导、家长们的一片叫好。
    文艺汇演结束后,集团公司领导与全园教职工亲切合影留念。
    幼儿园通过开展“六一”活动,使幼儿能积极参与,在表演活动中大胆表现展示自己,提高自信、自由、自主能力,同时让家长在参与幼儿的节日庆祝活动中,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的观念,通过向家长、社会展示幼儿的“六一”活动,进一步塑造幼儿园的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影响力。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市幼儿园园长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没有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