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储杰到附属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1 17:10:08 来源: 【】 浏览:

 

幼儿园通讯员 杨卫华201931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来到中原路校区附属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熊金发、孟晓锋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幼儿园园长祁燕的工作汇报后,就幼儿园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储杰指出,幼儿园要充分依托学校和集团公司教育教学资源,不断加强内涵实力提升,做大做强、凝练特色、形成品牌

 

    储杰还深入幼儿园各班查看了班级环创及区角建设情况,对幼儿园的软件提升和教师团队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幼儿园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集团公司总体发展规划,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更好的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

 

 

审稿人 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附属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