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襄阳市幼儿园园长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06-19 17:09:03 来源: 【】 浏览:
    (教育公司 通讯员 张红兵) 6月16日,教育公司(幼教综合服务中心)在中原路校区成功举办了“幼儿园园长交流会”,此次园长交流会共有27位园长和投资人参加。与会代表们通过一天的学习交流和成果分享,都感到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会上,还成功与4家幼儿园投资人签订了幼教产品《合作使用园意向书》。


教育公司总经理、幼教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孟晓锋致辞

    举办此次园长交流会,旨在充分“依托学校、整合资源”,共享教育资源,助推幼儿园课程改革,为本地区幼儿园提供整体升级方案,提升区域幼儿园保教质量。为此,“幼教服务中心”特别邀请湖北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家刘天娥博士、樊文汉老师,武汉“爱立方”高级培训讲师张永红老师和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曹军园长为本次园长交流会做辅导讲课和经验交流。


湖北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家刘天娥博士做《游戏· 解放儿童天性》主题讲座

襄阳市隆中名师、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曹军做示范园经验分享

与襄阳奥林匹克幼儿园及其他3位投资人签署合作使用园《意向书》

    与会代表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湖北文理学院幼教综合服务中心能够定期举办此类学习交流活动,共同为襄阳市幼教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附属幼儿园消防改造工程1项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附属幼儿园举办2018年“...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