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三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1 10:27:45 来源: 【】 浏览:
    2017年4月11日上午,后勤集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集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建华主持。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4月份党费,按照“7+X”要求,完成了规定性动作。
    支部宣传委员谭玉恩同志讲党课,领学宣讲了中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孙建华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2017年4月5日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和中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员同志们认为要根据后勤工作特点创新实践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特色亮点。
    孙建华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讲话要求,把学习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讲话要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部门经理主任要对照3月下旬部门与集团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安全责任书》和《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任务,做好分内事,耕好责任田,推动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孙建华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规范党组织活动记录,强化痕迹管理,要求党支部规范“两册”的填写,要对历次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形式和要点,做到完整规范、相互印证、客观准确、书面整洁,专人负责,并妥善管理做好保密工作;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继续建立“查摆问题清单”、“整改项目清单”、“落实结果清单”三张清单,支部和党员问题查摆整改常态化。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入“查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列入“整改项目清单”,整改结果列入“落实结果清单”,“三张清单”要进行晾晒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关于支部民主议事内容,党员干部们认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措施,要认真研究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实际来落实措施,坚持全覆盖、常态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能搞形式主义,坚决不搞“两张皮”,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同时,支委会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关定向,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基本载体,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第二党支部选举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