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战“疫”快报】多方筹措保障供应,抗击疫情我们助力
2020-02-20 10:12:51 来源: 【】 浏览:

 

(宁致公司供稿)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宁静的校园,面对疫情,后勤集团宁致公司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大年初一,学校通知,有留学生近期将从外地返校,学校决定在18号公寓临时建立隔离区让外地返校的留学生居住,要确保隔离区的正常用热水。接到命令后,副总经理冯华东立即安排后勤员工放弃休假、马上调试设备、安排专人值班,学生返校当天就恢复了热水供应,我们用实际行动与同学们共同抗击疫情。

面对病毒,我们似乎什么也做不了,但是抗击疫情,我们应该可以做很多。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越来越严,隆中家属区的生活物资出现短缺,面对这一现象,宁致公司一班人马上行动起来, 副总经理冯华东虽然他所在小区被封闭,但是他多方联系、科学调度安排,员工李威、刘辉、吴长勇、熊波、朱保国等人马上行动起来:没有进货渠道,我们就自己去农户采购;没有人送货,我们开着自己的车亲自去拉货;没有店员,我们亲自当导购;菜品单一,我们立马提档升级丰富菜品;元宵节,我们提前为老师们准备了汤圆。致远超市虽然只是一间小小的超市,但在这个病毒肆虐的冬季,它为大家带来了温暖,在这个宁静的寒假,它是校园最暖心的所在。

克服困难多方采购,保障隆中校区基本生活所需

多一项措施,就多一份安全。在做好物资供应的同时,我们坚决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控工作:测量体温方可入内,不带口罩不得进入,每次仅限5人入内,逗留时间尽量控制,歇业后马上全场消毒……

公司员工维持超市秩序

截止目前,超市假期已开放11次,为老师们提供了丰富的生活物资,极大的缓解了因疫情防控带来的难题,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唐书记亲临指导超市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多次亲临指导工作,对超市的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审稿人:冯华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旧貌换新颜 营造舒适洗浴环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