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节约型校园建设 校园物业率先行动
2018-10-19 14:22:06 来源: 【】 浏览:

 

    (同源物业公司通讯员马俊毅)获悉学校即将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活动,同源物业率先行动,提前做好准备。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在N8教学楼门前广场召集一线员工开展了“关于建设节约型校园,作为物业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要做好”的专题会议。

    王吟佳到会并讲话。王吟佳指出节约型校园建设,校园物业是重头戏,不仅物业人员要做好表率,物业工作更要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做好服务区域的水电检查、报修、维修工作,杜绝出现长明灯、长流水、跑冒滴漏现象,并提出“五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做到物业人员人人知晓;二是措施到位,做到工作细节查漏补缺;三是落实到位,做到公司收支开源节流;四是责任到位,做到履职尽责奖罚分明;五是管理到位,做到公司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对节约型校园创建活动做出具体工作安排。

 

审稿人:王吟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创文工作是大事情 下一篇新学期 同源物业在行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