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同源物业员工参与学校开展的消防演练活动
2019-09-20 09:38:29 来源: 【】 浏览:

(同源物业通讯员王凌云)9月19日下午16:00,同源物业公司组织所有员工参加了由襄城区隆中派出所和学校保卫处联合开展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学校保卫处谭玉恩科长就火灾初期引发的原因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采取正确的方式进行扑救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提醒大家要时时刻刻讲安全,事事处处防火灾。

隆中派出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手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教学示范,物业员工参与了实地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物业员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逃生技能,增强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处置和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审稿人:王吟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感动校园人物---刘啸龙 下一篇集团公司党委到同源物业公司调研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