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战“疫”快报】致敬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人
2020-03-08 11:08:40 来源: 【】 浏览:

致敬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人

(同源物业通讯员 王月) 中原路校区在疫情高发期,一共出现2起疑似病例,防控形势严峻,为此,校区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在此次防疫工作中,校区物业尤其是一线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做好疫情防控,封锁大门出入口是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从疫情开始以来,保安们一直坚守岗位。管控升级以后,保安每天5点左右从家里出发到学校来值班。校区物业安保主管刘成全,作为一名普通的物业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吃苦耐劳,有事随喊随到。在院内先后出现的两起疑似病例期间,他总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按照社区要求配合进行楼栋封锁,张贴横幅、设立挡板。特殊阶段因个别保安不能及时来校区值班时,他主动顶岗值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关键时刻定的顶的上来,被大家亲切的形容为校区”保护神”。

物业保洁员工在疫情期间每天坚持打扫卫生,同时还承担了非常重要的消毒工作。中原路校区一共5栋家属楼共15个单元,没有电梯,消毒人员每天需要背着喷雾器一栋一栋一层一层喷洒,非常辛苦。保洁员章来芝,在院内出现疑似病例时,积极参与疑似楼栋下的防控点值守,从早到晚值守,一连坚持十几天,尽心尽责,毫无怨言。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多日新增确诊和疑似持续下降,中原路校区没有再发生一起新增疑似。这与以刘成全同志为主的校区物业平凡人的坚守与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让我们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为彻底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采购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 下一篇【战“疫”快报】义无反顾战疫情,物...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