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物业公司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04 14:40:32 来源: 【】 浏览:

 

(同源物业公司 通讯员 张月)目前,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湖北文理学院校园物业为了确保管辖区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物业公司于20181129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孙建华主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吟佳参会并讲话。

 

 

孙建华传达学校及集团公司有关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需要整改的问题以及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吟佳强调,我校是襄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的重点单位之一,做好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迫切需要。

 

王吟佳就如何开展创文迎检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创文创建、全员参与、目标明确、人人有责;二是有礼有节、不卑不亢、礼貌待人、展示形象;三是互帮互助、通力合作、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四是自查自纠、找准不足、不推不拖、积极整改;五是抓大抓小、两者兼顾、细节入手、彰显亮点;六是督办督察、依规依纪、纪律严明、严肃追责;七是全心全力、主动作为、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八是不折不扣、抓牢抓实、过程到位、结果满意。

 

审稿人:王吟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商... 下一篇物业公司与劳务派遣公司联合开展物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