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同源物业总结2018年谋划2019年
2018-12-28 11:24:02 来源: 【】 浏览:

(同源物业 张月)2018年12月27日上午,同源物业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中原路及建华路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孙建华主持。

会上,各项目分管副经理对2018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及规划,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冰雪天气及寒假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副经理王月与大家分享了两次外出学习情况。

 

 

会议指出物业公司在2018年的工作表现是可圈可点的,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在襄阳市创文迎检工作及重阳节校领导慰问老同志工作上,学校领导对于物业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中原路、建华路、盛丰路三校区管理工作安排进行了重新分配规划。

 

集团公司分管领导王吟佳指出,在物业工作要规范管理,管理上要开拓创新,人人都要有忧患意识,严考出人才,严抓出成绩,严管出效益。会议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用勤勉的工作精神,务实的工作态度来迎接我们即将到来的2019年。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换新颜 展新貌 激发新作为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