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同源物业公司开展员工劳动技能培训
2019-04-01 10:59:32 来源: 【】 浏览:

(同源物业通讯员 王凌云)3月28日下午,同源物业公司与新空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N8-B104开展了双方共同合作的员工劳动技能培训。同源物业公司隆中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保洁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新空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理董娟娟组织学习了公司的相关制度,并就员工的工作形象、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时间要求以及服务质量考核标准进行了重点解读。

同源物业公司副经理王春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分类教学、现场示范、现场指导。

同源物业公司经理宋清华要求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洁净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会后,观看了学校2018年度媒体关注人物-—同源物业公司优秀员工李后先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视频。

审稿人:王吟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同源物业公司开展员工劳动技能培训 下一篇换新颜 展新貌 激发新作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