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6-05-25 08:50:55 来源: 【】 浏览:
     5月24日后勤集团第三党支部(工程水电、公寓物业、绿化公司)组织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孙建华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精神和学习了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安排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2016年支部工作计划。
支部宣传委员谭玉恩组织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中第二编第四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祖郁交流了学习方式方法,曹总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中的内容,要清醒地看到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方面仍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一些党员思想信念模糊动摇;一些党员意识弱化,看齐意识不强,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利己主义严重;一些党员精神不振,工作消极懈怠,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逃避责任,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不注意个人品德,贪图享受、奢侈浪费;等等。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华国就本支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肯定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有所体现,质量建设年要走在其他支部前面;二是、学习教育活动要搞的有生机、有活力,队伍才有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做好扶贫点的工作,增强责任心、使命感。要有比、学、赶、帮、超的思想,质量建设年要有亮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有特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党章党规、树立行为规范 下一篇扶贫帮困解民忧 下乡慰问暖民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