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学习党章党规、树立行为规范
2016-06-30 17:00:00 来源: 【】 浏览: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跃春为后勤集团等几个单位全体党员讲党课
    (后勤集团教工通讯员 台换蓝)2016年6月29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魏跃春在行政楼报告厅给后勤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工会、校医院、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近100名党员讲了题为《学习党章党规、树立行为规范》的党课。

    魏校长从“两学一做”的意义、怎样学好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讲解。他指出,“两学一做”的意义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两学一做”旨在通过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从而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第二,党内教育由党员干部向全体党员延伸、由集中教育向普遍教育延伸;第三,“两学一做”是提升党员的思想素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接着魏校长对党章进行了解读,让大家对党章再次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学习,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党纪严于法纪,要做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魏校长强调,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是新时期国家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系统学习,带着问题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这样才能学的好,学的透。最后魏校长通过“讲规矩、知敬畏、当表率”9个字指出如何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要遵守党纪,常怀敬畏之心,无愧党员称号,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 下一篇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