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襄城食药局开展秋季高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2018-09-14 13:54:54 来源: 【】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通讯员 刘媛媛)913日上午,襄城区食药局隆中食药所伍士荣所长一行,到我校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学校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昕炜、饮食服务中心颜平等陪同检查。

伍所长一行深入到库房、清洗间、操作间、餐厅,重点检查了食堂原材料进货出库台账、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记录、食品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五专”、四防设施、“员工体检”、“设施安全”、“环境卫生”、“食品状况”等事项。伍所长一行对我校食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学校一定要重视饮食卫生安全工作,把具体措施落实到食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检查进一步筑牢了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防火墙,饮食服务中心将按照食药部门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审稿人: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筑牢食品卫生安全 服务保障司法考试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食堂大...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