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多措并举 解决教工食堂排队难
2019-03-20 16:38:12 来源: 【】 浏览:

(饮食中心通讯员 刘媛媛)教工餐厅现有就餐面积300平方米(含操作间),就餐座位200个,工作人员配置和营业面积按比例只能满足300人就餐。今年开学以来,教工餐厅以味美价廉、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教职员工的认可和欢迎,就餐人数大幅增加,高峰期达到360余人,教职工就餐时排队时间长,有时候不能完全满足教工就餐需求。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在受空间所限,无法增加座位的情况下,采取各种办法解决排队难问题:一是更换大锅灶具,添置餐盘,扩大供应量,确保教职工能吃上饭;二是增配厨师等3名工作人员,注意营养搭配,丰富菜品口味,确保教职工吃好饭;三是优化售卖方式,缩短排队时间。四是不断提高菜品质量,源头控制食品安全,精选新鲜食材、水果,让教职工吃得安全放心。

改进后的教工食堂深受教职工好评,“现在到教工食堂吃饭,再也不用担心排队的问题了!”继教学院周畅老师高兴的说。面对教职工的好评,集团公司饮食中心同志们没有丝毫懈怠,在他们心里,做好师生用餐保障工作是他们的本分,让师生满意一直是他们的努力方向,回报师生员工永远是他们的初心。

 

审稿人: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饮食安全 下一篇齐心协力同上阵 确保校庆餐供应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