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抓培训促提高 打造专业团队
2019-04-19 08:25:25 来源: 【】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通讯员 屠坤)4月1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暨管理技能和业务培训会正式启动。集团公司在第一次教代会上提出“以学习型组织为抓手,创建学习型团队”的号召后,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分管副总邹昕炜多次带领中心负责同志深入到餐饮公司调研,就学校目前在食堂监管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务必抓好业务技能和管理培训,着力打造一支精业务、懂管理的专业队伍。饮食服务中心先后召开会议,统一思想,让员工懂得只有在精通业务的基础上才能在监管中做到有的放矢,才能使各餐饮公司更好地服务师生,并于春节前后组织业务骨干精心准备,完善培训内容,制定了培训计划。

这次培训历时一年,以食堂规范操作、流程管理为主线,将《食品安全法》、《高校食堂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贯穿培训计划的始终。3月份以来,饮食服务中心先后按照培训计划,对全校各食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和风味档口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天然气使用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的专场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和各食堂负责人、相关从业人员规范操作意识和安全意识显著增强。

邹昕炜在培训启动仪式上强调,一、要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作为饮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安全理念深深地植于员工和从业人员的头脑中;二、要以食堂规范操作实务和流程管理作为培训主线,丰富培训手段,确保培训效果;三、要加强培训管理,做好培训记录,按照培训计划抓实抓细,稳步推进。

 

审稿人: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筑牢饮食安全防线 下一篇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饮食安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