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齐心协力同上阵 确保校庆餐供应
2019-03-20 10:45:51 来源: 【】 浏览:
 

(饮食中心通讯员 屠坤)三月如歌,万物齐吟。3月19日,是学校建校六十一周年纪念日。为了做好校庆餐的饮食保障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就校庆餐的供应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3月1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昕炜、监察审计部主任亢祖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颜平到市内各大市场对校庆餐的主要供应原材料的质量、价格、服务及供应商资质进行询价考察,要求各食堂严格索证索票,采购质优价廉的原材料。

在校庆餐保障工作中,邹昕炜强调各食堂要从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售卖以及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环节都要严格规范并做好台账记录。想全想细想万一,落细落小落到底,校庆供餐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要充分准备。同时邀请襄阳市食药局专家领导从保障方案、应急预案、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校庆日当天各食堂都在醒目位置张贴“校庆餐专供窗口”相关的标语,为了减少就餐高峰排队拥挤的现象,各食堂提前做好打包处理并在学生公寓、食堂进出口等学生集中的地方设置校庆餐供餐点,圆满完成了校庆餐的饮食保障工作。

审稿人: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多措并举 解决教工食堂排队难 下一篇集团公司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布置会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