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布置会议
2018-12-21 14:35:12 来源: 【】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通讯员  刘媛媛)1220日下午14:30,集团公司召集饮食服务中心和市场部全体员工召开了创文迎国检工作部署会议,主旨在于落实学校创文迎国检工作紧急会议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力度推进学院创文工作,确保不丢分、得高分。

                       

邹昕炜同志结合后勤实际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从21日起进入战时状态,再仔细对照“创文十九条”,举一反三,想全想细想万一,落细落小落到底,严格按照迎检要求开展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1,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此次创文国检工作;2,重质量,抓细节,做好各类问题整改工作及日常维护工作;3,积极动员,全员参与,分工负责,各负其责,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安排专人做好“门前三保”工作;4,加强督导,巡查,办公室要组织人员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安排相关责任部门及时整改,把责任和整改落到实处,对整改不力导致这次国检丢分的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部门领导和分管领导责任。

 

审稿人: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齐心协力同上阵 确保校庆餐供应 下一篇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