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2018-11-16 15:17:58 来源: 【】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通讯员 刘媛媛)2018年11月15日下午14:30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及各食堂经理在集团办公室召开中心例会,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颜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十月份日、周、月检查及满意率调查情况以及11月上旬教工食堂的满意率调查情况。对各食堂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上个月学生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对存在的卫生问题做了明确部署,要求各食堂进行搬家式大扫除。颜平重点安排了以下几项工作:一、对各食堂安装支付宝收银系统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餐饮公司要积极配合,加快进度,方便师生使用;二、餐厨垃圾要按要求统一回收,及时处理,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三、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消防器材到期更换;四、注意细节,做好创文工作;五、大宗物资供应和采购要严格落实到位,计划、采购、验收、入库、出库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各餐饮公司要以师生饮食安全为重,坚决杜绝私自采购行为。

 

 

中心例会结束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昕炜带领饮食服务中心和市场部全体员工开展11月份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结束后,邹昕炜同志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第22号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就集团公司构建学习型组织的方案和《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部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特点,每月安排好时间和具体内容,着力抓好队伍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为集团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打造一支专业的管理和服务团队。同时要求大家要把目标管理落实到具体岗位中去,形成工作有目标、干事有标准、办事有程序、奖惩有依据的良性工作状态。

 

审稿人   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篇强化安全服务 提升安全技能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