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强化安全服务 提升安全技能
2018-10-31 09:30:21 来源: 【】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通讯员 刘媛媛)为进一步提高饮食从业人员消防意识,掌握防火灭火技能,饮食服务中心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举办了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和实际操作技能训练,安全专员朱耀清老师主讲,各食堂从业人员及中心全体员工参与此次讲座。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颜平通报并剖析了我校近年来火灾发生的原因,应吸取的经验教训,强调要强化安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消防技能,预防食堂火灾事故发生。随后朱耀清从火灾的预防,发生火灾的处理措施,如何用适当的方法及时扑灭火灾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解。最后,在翠园食堂后的空地上就准确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期火灾进行了实地演练。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饮食服务中心将持续强化安全服务理念,确保消防安全。

 

审稿人 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食堂大...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